7月空瓶记

许三多樱花新透白spot correcting50ml

买了半年才开始用,用了半年终于用完了。

7月初它终于寿终正寝

质地像乳液,延展性很好,日系化妆品一贯的淡香味。

买回来主要想淡斑,我自己觉得没什么特别的改善。

不过有个3个月没见的妹子一见我就说我脸上的雀斑淡了好多

我猜是有效的吧。

后续需要保湿,我一般把这个当乳液用。

聊胜于无嘛~

然后我接下来就开始用Albion的28天美白精华了。

卧槽那个Albion的28天美白精华!

买啊!不要犹豫!

平价版的混在身体乳里擦身体!

贵价版的涂脸!

我天天顶着40度12点的艳阳在柏油马路上骑车我都没黑!

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,搭配渗透乳和健康水使用确实感觉好一点。

那个渗透乳我买了II号,混油皮刚开始用觉得油叽叽

可能是挤多了,一般我都2泵半的量

现在要3泵了!吸收妥妥的!

Albion也是一股清流,先乳后水,搭配他们家的化妆棉使用有加成buff

一片化妆棉real大,可以剪成两半,一半涂渗透乳,一半涂健康水。

一定要用化妆棉!一定要用化妆棉!一定要用化妆棉!

不然等着天天洗枕套吧。

擦完化妆棉上会有黄黄的,不知道是why

反正用了渗透乳+健康水without美白精华大概一周,我的脸出油情况比之前改善了不少,肤质有明显的稳定、均衡效果,并且脸上带着光。

不是油光的反光!是自然的那种抛光感!

反正就是肤色很亮!

后来我就开始用美白精华了!

两款28天美白精华都质地稀薄,平价版就是水的质地!

使用前均摇哦~

后续可以叠加一种保湿产品

夏季空调房我用的是la mer的面霜

美白精华千万不要忘记涂脖子!!

美白效果直观来说,我一个夏天没有黑,粉底液色号还从2c0到了1c1(雅诗兰黛dw)

另一个空瓶就是melty wink

卧槽黑科技啊

传说中内双变双眼皮的黑科技

偏水的胶质,比小黄油的质地厚一点

一定要配合手法,小心多了营养过剩张脂肪粒

我这样的肿泡眼用完一瓶已经可以明显看到眼窝,贴双眼皮贴也比之前效果好。

熬夜后早起去浮肿的好帮手。

接下来的routine是要开瓶SKII神仙水+小灯泡套装

还有倩碧turnaround

啊~我已经到了要用初级抗老的产品的年龄了吗

美白经验分享:

勤涂防晒多喝水,补充Vc穿长袖。

美白精华别心疼,感光食物少吃点。

能白多少看胸臀,黑皮还是别勉强。

美白之路道阻且长,共勉之。

嘻嘻,我入了Nars今年的新款唇釉

23胖已知,50胖免邮

我是说英国免邮

大家千万不要相信免邮两个字

人卡拉泡泡50刀全球免邮啊你敢买吗

买回来妥妥的被税!!

因为这个万恶的公司!!把购物清单!!贴在最外面!!!

吃一堑长一智,血与泪的教训,大家谨记。

评论(1)
热度(9)

我能怎么办,我也很绝望啊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