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一篇cp21的repo
讲道理今天我状态真的不太好,憔悴到不行,真.切污面孔
早上起来发现自己失声也是绝了,上午交流基本靠手机备忘录打字,怎一个惨字了得😂
幸亏各位没有嫌弃这样的我,还跟我尬聊,真的感恩
此处应该@叙者无心 谢赠美图,后悔没自拍,下次补上!
我叙也是很温柔了,每次见面都狂夸我美丽,让我一下就膨胀了hhhhh
今天还碰到了大概5、6年没见的同学,一下就感觉又回到了十几岁的时候😊
哦,我的虎。@浅野课长 
我美丽的虎。
我美丽又有才华的虎。
今天的崽也是肥肠可爱了。
此处应有自拍,以下省略商业互吹2000字。
还有海紫@Ksama-X 
nili海紫太太说要我提醒一下诸位2月5号她的生日快到了,别说话产粮喂她。
(我也是)
请看到的太太可怜可怜嗷嗷待哺的我们。
😩
每次cp都能遇见你们真是太好了✪ω✪
明年再见👄
爱你们的
栗宝

评论(3)
热度(2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我能怎么办,我也很绝望啊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