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出远门前收拾化妆包都堪比一部伦理大片
最早的时候我还是个不用隔离散粉只会BB霜的简单girl,一个小化妆包搞定
后来入了坑get了粉底遮暇眉笔的奥妙,我开始用中号化妆包
再后来迷恋各种颜色的腮红修容眼影彩妆盘,我开始大号化妆包
去年开始疯狂收集各种颜色口红,1个化妆包不够还要专门为口红配个单独的化妆包
现在我觉得很是头疼,整理完衣服觉得每个产品都用的上
黑色风衣配姨妈色,白色外套配奶茶色,羊毛披肩配土橘色
姨妈色配TF02眼影盘,奶茶色配urban decay3,土橘色配chanel268
TF02配orgasm,urban decay配sex appeal,chanel配gina
然后我现在半个行李箱都是化妆品和保养品😂
现在我跪在行李箱前沉痛反思
to be or not to be?
选择化妆品太不容易
就好比T先生问我今天吃寿司还是冬阴功
就好比妈妈问我胡歌和王凯选谁做老公
做个小仙女真难

评论(20)
热度(6)

我能怎么办,我也很绝望啊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