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高中语文老师,一直把我当自己人一样罩着。
我还是高中生的时候一直管他叫老爹,毕竟老话说的好,一日为师,终身为父。
毕业后第一次回母校看望老师,爹爹是这么对学弟说的:这是你们上一届学姐,我大女儿。
每一年的4月和9月都会去向他“请安”,我和T先生的奸情也是他有意撮合,不然就T先生温吞性子大概还要过几年才会跟我升华革命友谊哈哈哈哈。
他是我人生的灯塔。
这么多年我好像很少向他寻求帮助,因为每次聊天的时候他就会帮我把后面的事都处理好,以至于T先生眼里无所不能的我每一次在他面前都像个17岁的小姑娘一样懵懂无知。
做老师大概也是因为我有这样的榜样在,其实教师这个职业真的太辛苦太委屈了。
师者,传道授业解惑也。终有一天,希望能把我体会到的温暖传递给别人,让学生提到老师的时候,微笑多于愁苦。

评论(12)
热度(10)

我能怎么办,我也很绝望啊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