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读报时看到一篇很有意思的文章,和大家分享一下。
前半段于我尚待商榷,结尾那一句倒是戳中心窝。
T先生是个理工男,但是他热爱做甜品,喜欢看歌剧,热衷做家务,我一度怀疑他是个假的理工男。
但是诚如文章所言,一件事情让他用文字表述,多半是忠于事实的一板一眼,简洁了当到索然无味。故而我们微信里基本不说事,多数时间都是我说他听,任何趣事他的开头总是“今天有件有意思的事想说给你听,见面聊”。
至少有一件事文章写得很中肯,吵不散,隔不断,久处不离。
倘若我们的人生只有匆匆80年,那么我们已经共度了十分之一,在这十分之一的时间里,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比双亲还要多。T先生脾气好,我的脾气也不差,从来不吵架,甚至没有生过气。厉害时半年都没怎么联系,再见面依旧恍如昨日。
一个被理工耽误的文艺青年,其实骨子里还是理工男。
更别提那个用牙签搭的埃菲尔铁塔模型了😂

评论
热度(11)

我能怎么办,我也很绝望啊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