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个礼拜开始每天中午跟同事们去健身房,同事叫我练一个蹬腿的器械(which我并不知道叫什么名字)。
我的同事,让我们称呼他为马叉虫老师,噱我说这种器械推自己体重才是及格线。
我当时…马上就怂了啊,请求从100斤开始练。
马师傅在旁边看我蹬了两下说“你这样我觉得没用,得加点份量,不如我给你加一点”
我,一个初级撸铁小白,欣然接受了他的提议并感恩戴德。
然后他加了两次重量,最后一次我推的咬牙切齿。
我的另一位同事,让我们称呼他为美团大哥,在我下来后想试试,结果纹丝不动。
他定睛一看惊呼道:你推220斤干什么??
我:???
马师傅:???
我:解释一下??
马师傅:手滑手滑

这个礼拜又有一位同事加入了我们的撸铁小队,让我们称呼他为兵哥哥。
兵哥哥听说了我勇推220的事迹后目瞪口呆并建议我尝试260。
我试了,虽然没蹬几下就软了但到底也是推起来了。
然后兵哥哥用一种形容不出的语气和我其他的同事描述道:我不知道你们女的平时怎么做了些什么,但是一般人第一次蹬不起自己体重的,这位朋友直接double,我怀疑我撸的是假铁了。
然后今天我们卧推,兵哥哥坚信我举得起40公斤的杠,which差点直接砸在我胸腔上,最后减到10公斤,我才勉强做了几组。
兵哥哥感叹道:女人,难懂。
🤷🏻‍♀️

评论(18)
热度(2)

我能怎么办,我也很绝望啊😂